集团参加2023中国·瑞安第五届“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3-05-11浏览:31设置

5月9日,由浙江温州瑞安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23瑞安“千企百校”对接大会在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学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俊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姚颉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校布设展位,积极宣传学校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及优势专业等,并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累计接待咨询企业百余家,与浙江伟明环保、瑞浦兰钧能源等多家上市企业就校园招聘、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不少企业表达了进一步加强联系、到校选聘人才的期望。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学校颁发了“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牌匾,就人才组团招聘、深化校地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李俊丰等人实地走访了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企业500强)等多家瑞安本土重点企业,就如何开展校企精准对接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瑞安“千企百校”对接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该活动扎根瑞安、辐射温州,立足瑞安四大产业、十大行业,初步构建了以校企为主导的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学校通过参与本次对接会,初步开拓了当地的就业市场,进一步拓展了学校与浙江省的人才合作版图,对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从毕业生就业的价值导向、行业导向入手,通过“经验分享、重点培训、参观学习、企业对接”等路径的实施,强化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促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助力员工扩大就业地域视野,努力开创就业工作和就业成效新局面。

集团参加2023中国·瑞安第五届“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