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5浏览:32设置

集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集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集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董事长魏世忠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学校于524日下午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黄荣杰、董事长魏世忠、副书记杨新宇、副董事长周立明出席会议,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副书记,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世忠主持。

黄荣杰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清醒地认识和正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聚焦国家战略、时代需要和市场需求,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将促就业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查摆问题,精准施策,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加快工作进度。紧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更加全面落实政策性岗位招录,更加有效开展访企拓岗,更加精准做好就业指导,更加有力强化就业帮扶,更加广泛开展就业宣传,更加统筹谋划“招培就”联动,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千方百计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更大进展。三是压实各方责任。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化“一把手”工程,强化全方位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联络协调、职责任务、工作目标和任务清单,各学院经理要亲挂帅、出实招,时刻追踪问效,各级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学工队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全员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魏世忠传达了全国及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深挖就业岗位,强化就业指导,提升服务水平,准确稳妥做好毕业去向登记、反馈和统计核查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契合度,确保学校就业大局稳定。

会上,周立明通报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及下一步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张瑞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