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本科员工转专业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5-29浏览:170设置

各学院:

根据《bat365在线平台本科生转学与转专业管理办法》,第十六周为转专业申请时间,为了加强学籍管理,做好该项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本次转专业仅针对2022本科员工。

2.欲申请转专业的员工,应认真学习《bat365在线平台本科生转学与转专业管理办法》(见2022员工手册),了解转专业的受理条件、审批程序和学校对转专业后学籍管理方面的要求等,并参考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分学院转入人数限额表(附件1)提出申请。

3.欲申请转专业的员工,须填写bat365在线平台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如有特殊原因者,请附相应证明材料(如因为身体原因,须提供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经转出、转入学院审批同意的员工,学校组织转专业考试,时间初步定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员工报到后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4.不受理跨录取批次、跨科类转专业申请(如二本专业转入一本专业,体育类专业与其他专业之间的转专业申请等,以高考考生号为依据)。

5.本次申请转专业的所有员工,须在原专业参加本学期所有课程的考试(考核)。本学期期末考试(考核)有不及格课程者,原则上不予转专业。

6. 转专业结果公布后,不再受理员工撤销转专业申请,请员工对转专业做好充分考虑,慎重申请转专业。

7.各学院应根据《bat365在线平台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并参考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分学院转入人数限额表,认真做好转出、转入员工的考核和审批工作,按时上报。

请各学院做好2022本科生的通知工作,并严格按照《bat365在线平台本科生转学与转专业管理办法》所规定的时间和程序执行。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分学院转入人数限额表.xls

附件2:bat365在线平台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docx

 

 

 

教务处

20235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