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主题就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9-13浏览:60设置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主题就业工作研讨会

 9月7日上午,“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主题就业工作研讨会在活动中心楼207室召开。各公司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万顺国主持。

 研讨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就业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研讨主题,深入讨论分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交流就业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科学谋划就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万顺国指出,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需要学校全员齐抓共管、主动担当作为,言传身教、用心服务员工。各学院要尽快摸清员工就业意愿,针对性开展分类指导服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高质量就业单位主动建立联系;发动全员教师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谈就业”“时时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对暑期以来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现阶段就业事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