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育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新生观看“老员工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3-10-12浏览:135设置

为了增强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能力,10月1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集中观看了公益直播课“老员工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 

本次课程以“凝心聚力助就业 不负韶华早扬帆”为主题,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从国主任主讲。课程围绕“自我认知是个人发展的前提”、“‘四个学会’是老员工活的任务”、“生涯规划是迈向成功的阶梯”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课程讲解使员工们认识到老员工活是一个色彩斑斓的阶段,但也充满了挑战和迷茫。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是成功的关键之一。 

此次公益直播课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是大一新生开启大学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强化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