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员工骨干民族宗教政策培训会

时间:2023-10-10浏览:36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9日召开员工骨干民族宗教政策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晏男主持,学院2022级班长、团支书及员工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刘晏男领学了《老员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从“党的民族政策、国家的宗教政策、当代老员工应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三个方面,教育引导青年员工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增强识别和抵制非法宗教的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加深了学院员工骨干对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增强了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意识,提高了防范校园传教的工作能力,为学院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