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学习

时间:2023-10-12浏览:173设置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10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计算机楼213会议室开展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学习,员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员工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宗教工作重要政策规定摘编》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新时代党的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踊跃发言,互动交流,积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防范校园传教活动。

此次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学习,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抵御宗教极端思想与邪教渗透的能力,为创建平安稳定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