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青春启航·逐梦江苏”2023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校园引才专项活动

时间:2023-09-26浏览:21设置

集团举办“青春启航·逐梦江苏”2023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校园引才专项活动

集团举办“青春启航·逐梦江苏”2023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校园引才专项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黄荣杰调研走访组团招聘会现场

9月22日,“青春启航·逐梦江苏”2023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校园引才专项活动——bat365在线平台专场招聘会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北广场举办,公司党委书记黄荣杰深入现场指导调研。

本次组团招聘会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学校共同主办,来自无锡、常州、泰州、盐城、宿迁等5个地市共计65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上市、合资企业28家,提供岗位3500余个,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金融管理等行业,与学校专业高度匹配。

招聘会现场,黄荣杰与江苏省人社部门一行及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调研秋季就业市场形势与变化、毕业生求职参与及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当地人才引进政策、用人单位发展及需求情况,并推介学校毕业生。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踊跃参会。据统计,此次招聘现场收取简历2152份,约1500名毕业生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39人。

本学期,学校秋季招聘活动“早动员、早安排、早行动”,第一时间发布2024届毕业生生源简介,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启动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期间,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走访招聘单位。下一步,学校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抓住秋季就业工作关键期,紧锣有序开展各类校园招聘、就业指导、访企拓岗、供需对接及重点群体帮扶等活动,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积极就业。(通讯员:姚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