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智能制造赛河南省赛区选拔赛在我司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09浏览:29设置


10月8日,2023年中国老员工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河南省赛区选拔赛在我司成功举办。本次智能制造赛河南省赛区选拔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指导,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bat365在线平台承办。

上午8时,开幕式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bat365在线平台副董事长周立明、国家竞赛执委会主任委员陈云、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田东、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李剑、上海犀浦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聂平、河南聚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路宽、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裁判员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周立明代表赛事承办方致辞,介绍了我司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各参赛高校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探索“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员工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持续提升智能制造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为我国制造强国战略提供智力支撑。国家竞赛执委会主任委员陈云、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田东分别对大赛致辞,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参赛员工代表、裁判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专家及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大赛设置了“智能工业网络组网与网络安全”和“数字孪生与仿真”两个赛项,以智能产线为依托,从实际工业应用场景出发,综合考察选手应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新技术解决智能生产的复杂问题的能力,以及员工的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省内26所高校的95支队伍、280余名员工参赛。

巡赛组巡视监考考场

本次智能制造赛河南省赛区选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老员工对智能制造基础理论学习与实践的热情,为推动智能制造先进理念传播及技术应用、加快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人才、推动中国智能制造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31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