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10-25浏览:219设置

102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2021级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崔星宇老师主持。

会上,崔星宇老师首先对实习实训期间的教学环节、培养计划和实习实训管理规章制度、安全事项等安排进行再次强调说明。接着,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安全设施、操作流程及使用注意事项,全面学习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及安全应急预案。最后,崔老师从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展示了安全事故相关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安全防护意识牢记于心。会后,崔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实习实训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反馈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本次班会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关注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平安校园的建设,为安全和谐的文明校园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