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3-10-28浏览:277设置

102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组织员工观看红色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

1950他们正年轻》以纪录片的形式,将抗美援朝战争的记忆缓缓展开。这部影片聚焦26位志愿军老兵,他们平均年龄约88岁,涵盖炮兵、步兵、侦察兵、工程兵、卫生兵等11个兵种,通过他们的个人回忆和真实讲述,带领观众重回战火纷飞的岁月,展现他们在风华正茂的青春年代勇于为国而战的英雄气概、不畏艰险的钢铁意志、向死而生的血性豪情。纪录片中抗美援朝的伟大历程、英勇的志愿军战士和为民族独立而战的坚定信仰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每一帧画面,每一位志愿军战士的话语,都给同学们带来触动内心的震撼与共鸣。

通过观影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抗美援朝的历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爱党爱国信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