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悦动青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3-10-30浏览:184设置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1028-10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在计算机楼大厅举办“悦动青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2021级、2022级和2023级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包括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通过赛前宣传动员,各年级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各班级经过遴选,最终选定55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自愿选择参赛项目,并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展开了一场又一场你来我往的角逐,在场地上灵活的跑位击球,体现了高超的技术和出色的身体素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外同学们的喝彩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每个比赛项目根据得分高低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最后以全体获奖选手的合影留念完美谢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办,为2023级研究生与其他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营造了健康运动、快乐学习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的健康意识,激发了“敢于挑战、乐于进取、团结合作”的拼搏精神,激发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投身科研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