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应急急救知识培训进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01浏览:158设置

为提高广大师生应对突发意外事件的安全保护意识与自救互救能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掌握急救技能。10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应急急救知识培训进校园主题活动。

此次培训由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邀请禹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张占峰主任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急救技术等。张占峰主任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和实际操作演示,向员工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常用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在互动环节中,员工们踊跃参与,在张主任的指导下,掌握了正确的操作方法。在急救模拟实操中,禹州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员工们进行了一对一指导,通过现场操作人体模型,使员工掌握应急救护操作要领,促进员工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本次应急急救知识培训活动通过现场知识讲解、模拟示范等,让师生了解、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及操作要领,普及了校园安全急救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安全救护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为校园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