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时间:2023-11-03浏览:147设置

为丰富员工课外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老员工积极向上的风貌。1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篮球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队员们积极拼抢,斗志昂扬,多次利用突破分球、挡拆掩护、急停中投、三步上篮、三分远投、背身单打完成得分,双方你来我往,场面十分胶着,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现场观众也全力投入到比赛过程中,为队员们每一次默契的团队配合、精彩的投篮、精准的抢断、犀利的快攻而鼓劲呐喊,将比赛推向高潮。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比赛顺利结束,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身心。

青春因热血而澎湃,体育因热爱而精彩。此次“友谊杯”篮球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球技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司员工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