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自我成长”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时间:2023-11-11浏览:69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老员工心理健康教育,提升老员工心理健康水平,助力老员工实现自我成长,近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和邀请员工家长通过集中和单独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家庭与自我成长”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本次课程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通过“家庭与自我的关系”“接纳父母的不完美”“建设积极家庭环境”三个方面引导员工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助力老员工心理健康成长。直播中,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周社刚从原生家庭所带来的影响切入,引导员工进行自我探索和认知,同时分析了如何从原生家庭的影响中解构自我、整合自我,引导员工们认识到沟通和理解在家庭环境中的重要性,为员工提供自我认知与家庭关系的新视角,为观看直播的老师、员工和家长都带来了极大启发。

本次“家庭与自我成长”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凝聚家校教育合力,向员工以及家长传授沟通技巧,家校携手保障老员工心理健康,为老员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