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11-15浏览:124设置

为进一步普及员工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员工应急自救能力,增强员工校园安全意识,11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员工积极参加由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急救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禹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播放理论视频,讲解了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理论知识、方法与步骤,让员工对心肺复苏的全过程有了基础性的了解。医护人员结合理论知识,在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术和气道异物急救术等救应急救护方法的演示,并引导员工进行实操。员工们听得认真,兴致盎然,积极踊跃进行操作练习。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帮助员工学习了基本救护理论知识、心肺复苏动作的基本内容与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让员工对心肺复苏急救方法有了基本认识,提高了员工的急救技能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能力,助力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