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3-11-15浏览:225设置

为增强员工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员工就业竞争力,11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计算机楼217室举办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经前期宣传、个人报名和学院初选,共有17名选手进入现场比赛环节。选手们以PPT形式进行7分钟的职业规划展示,展示的职业类型多样。选手们激烈角逐,利用MBTI职业性格测试等测评软件进行自我分析,从自我评估、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职业发展路径、评估与调整等多个方面畅谈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他们结合政策因素、环境因素、就业形势等方面介绍自己职业的优势。比赛现场选手们娓娓道来,观众们认真倾听,气氛热烈高涨。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陈述和规划书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不仅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传播普及了老员工生涯发展理念,强化了员工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青年员工更加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科学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