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定格美好 遇见轻大”摄影活动

时间:2023-11-24浏览:160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员工人文素养和审美能力,近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定格美好 遇见轻大专题摄影活动,让广大师生通过镜头的独特视角领略校园风光之美。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提交摄影作品200余份,作品紧扣活动主题,内涵丰富,题材多样。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拿起手机记录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内的学习生活场景,有风景优美的校园环境、有运动场上酣畅淋漓的比赛、有老师认真授课时的背影,有实验室同学们认真学习的身影,也有校园里可爱动物的呆萌。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下校园的美丽角落,定格美好瞬间,感受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发现美、记录美、弘扬美、创造美。

本次摄影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员工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摄影艺术的兴趣爱好,展现了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