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厚植家国情怀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11-22浏览:35设置

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的国家荣誉感与社会责任感,11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厚植家国情怀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司带队老师和在禹员工参加活动。

伴着初升的太阳,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满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待国旗升到高空,由员工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响亮的声音和饱满的情绪感染着每一位师生的爱国热情。员工代表在演讲中倡导: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作为轻大学子的我们应该深刻理解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师生的爱国信念,有效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今后,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