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11-27浏览:17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23-2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到武汉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走访交流中,学院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团队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员工实习就业等情况,武汉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现状、业务范围、人才需求、招聘政策及企业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学院老师一起看望了在此开展云计算技术与运用生产实习的三十余名员工,并为生产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员工颁发证书。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既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又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莫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深化校企供需对接,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