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员工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9浏览:192设置

11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计算机楼213会议室召开员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宋文军、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放美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依次总结了近阶段员工管理工作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同时围绕工作中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对问题处理的心得体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放美传达了学校关于员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安全稳定、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和学业预警、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员工心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帮扶、宿舍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和诚信责任成长主题班会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宋文军书记作总结讲话,就如何扎实做好员工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明确辅导员岗位的主责主业,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真心爱护员工,服务员工。二是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从整体上把握员工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培养大局观。三是要夯实员工基础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尤其是心理健康教育和日常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员工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司下一阶段员工工作的方向,统一了思想,强化了工作职责,为学院做细、做实、做深各项员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