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02浏览:69设置

121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计算机楼217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放美、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专职辅导员马贝贝主持。

会上,心理专职辅导员马贝贝老师首先对上一阶段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 对下一阶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接着对各班级提交的心理晴雨表进行了反馈,并对班级心理晴雨表的填写和提交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从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工作原则和工作形式对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心理部成员依次就近期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考研员工心理焦虑缓解等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副书记刘放美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心理委员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级心理委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身心状态,有效排查、精准反馈问题,做到真正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用心用情有温度的做好心理健康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提升了心理委员的心理工作能力和心理健康意识,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